针锋线

关于日记

在箱庭的手提箱里发现了像是日记一样的东西
但看起来已经是很久没有再写过了
因为好奇心而粗略地看了下里面的内容:

Day1.
在那个家伙的地下室是看到了那孩子,无论怎么叫唤都只是缩在笼子的角落里,但我认为他是能听到的,或许我明天可以带点零食过去,虽然我非常不情愿去那家伙的家里…

Day2.
那孩子终于吃东西了,但还是很怕我的样子,但我还是把他偷偷地带回来了,因为我可不想再去那家伙的家里了。医药箱的绷带用r光了,母亲应该会怀疑吧,明天再买回来好了,顺便还有一些洗漱用具和新衣服。说起来那孩子的眼睛可真好看啊…

Day5.
已经稍微能够看向我了,但看样子好像并不太会说话…含糊不清的,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,就先从教语言开始吧。

Day13.
从一开始就很在意了,这孩子使用的光非常污秽连普通的亮度都比不上,应该不是因为技术问题…好像还看到了一点儿像是黑夜的东西…也许是我眼花了吧…不,是我希望如此…

Day34.
已经偷偷一起生活了一个月多了,帮他梳理头发的时候也不会紧张,看来已经是信任我了,不得不说有点儿开心。但还是没能告诉我他为什么会被那家伙关起来…那个家伙究竟做了什么,也许是时候去调查看看了。

Day39.
居然在那家伙的房间看到了一封遗嘱,看内容和语气像是一位女性写的,但是那家伙的家里应该是没有女性的…女朋友吗,也没听他提起过?为什么会有这样一封遗嘱呢…“对不起孩子”指的是那孩子吗…明天那家伙会出门几天,趁这机会好好再找找线索吧。只能委屈那孩子在房间藏好了。

Day42.
知道了那家伙有过前科。虽然不意外,但也意外。那么做出这样的事的缘由又是什么呢…那位女性的身份,会和那孩子有什么关系吗,问题越来越多了。今天就先到这里吧。

Day50.
我是把自己逼到了悬崖吗,真不知道为什么要浪费这样的时间。还是多陪陪那孩子吧,这才是最需要做的事,也是他最需要的东西,他们不愿意给的话那就由我来给予吧。

Day75.
那孩子说出来了,我会一直陪着他的,一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Day92.
父亲被那孩子杀掉了。

再没有下一页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