针锋线

Lof还是用来记点东西就好xx主要想堆点14h的东西←
Tag大概是:永远夜晚的废墟小镇,灯光,黑暗,危险。
——
走不出去
这一切都只是徒劳,所有人心里都很明白
只是紧凑在一起互相获取一些虚假的安全感罢了
手里的油灯可不要丢了
这可是
唯一能保护你自己的东西啊
——
那个孩子又哭了,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开心起来呢
也许我可以出去找点糖果回来
——
“它们并不伤害我,我还听到他们想邀请我去北边的公园里玩。”
——
也许我可以早点回来
——
为什么不试试看呢?试着松开手里的灯,试着在黑暗里走走…我开玩笑的
——
书上写的未必是真的哦
——
如果真的要问为什么的话…
——

评论

热度(9)